Sunday, May 27, 2012

我爱我国

今天我上了fesbuk,看了很多东西,新鲜的消息,比如朋友结婚了,我的哥哥要回国,宗教的故事或穆圣说的。。都是以我说让自己知道家人和哥们儿近况。当我scroll 到下面,突然看了很多性感的美女在台上唱歌的照片。。woww 哪里啊?哪里啊?我脑子里想一想,还问自己。看了那张照片的comment我才知道原来那是在我祖国拍的。。"哎。。。"我叹了一口气,噢我的国家为什么??为什么?为什么?越来越污染,这个是你们所说的文明吗?社会发展吗?

我随手关灯,让黑暗笼罩整个屋里,我把辈子盖着我。。。太失望了







*via朋友ipad

No comments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