Sunday, January 9, 2011

什么东西?

我马上要睡,翻来覆去在床上我不知在干吗。这个是真的一种奇怪的感觉,不知道要用什么语言来写。好像是一个菜,有酸甜苦辣的味道。有时候又伤感,又幸福。最近梦过一个噩梦,让我讨厌。这个我选的路,希望能有美丽的"风景",有我不会忘记的结局。最后,我不希望这个是一个骗的童话。。。阿拉!求求你,我就是常常做错的话,这个是认为我道歉的话。我不怕孤独,我只怕寂寞。更怕是在我觉得你不在我身边时,虽然你每个秒小时都陪着我。谢谢你阿拉,还给我机会呼吸你的新鲜的空气,Alhamdulillah.

菲亚德
322房间
10jan 2011,3.52am

1 comment:

wanny 婉妮 rahman said...

:)
balik arini kan? jage diri!
oh, btw. style gamba! suke! :)